Wednesday, July 8, 2009

My Hobbies When I Was A High School Girl

昨天心血来潮想整理房间,心想自从中学毕业以后这么多年都没有好好的看过自己中小学时呆了十二年的房间。这六年来都在都市,每次回家乡都不过一个星期。这次递了辞呈回家乡,一待也有整个月的时间了。另外还有一个月的时间都跟都市的朋友游山玩水。

这次想跟大家分享我中学时的爱好。中学时候的我都不像其他人爱出去玩,一方面是因为爸爸不喜欢我出门也怕他担心所以都安分守己的呆在家, 另一方面是劳勿乡村很小,没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六年的中学时代,我大部分的时间都待在家。不爱读书的我,都在家干什么呢?O_o

在我收拾房间把中小学时的参考书整理好要拿去卖,无意间看到我以前收集到的一堆东西。从前的我真的很爱写信呢。把想说的话,无聊的话都写在信纸上,再把它寄出去。曾经有很多人告诉我说很喜欢收到我的信件,原因是我每次寄出去的信封信纸没有一次是一样的。说真的,没想到我也有收集信封信纸的习惯。:P

奇怪的是,别人也很爱写信给我。我收到的信件也不少。在我念中学时曾把一大袋信件丢进垃圾桶了(是黑色垃圾袋那种size哦)家里都收不了这么多信,只好丢掉了。信件多数是小学时收到的贺卡,还有很多在小时候经常和同学以信件交流的无聊信。O_o








现在剩下的都是中学时收到的贺卡,跟笔友们通的信件(笔友们除了来自本地的也有外国的。外国大部分来自中国,泰国和日本的也有一些等等,还有很多中学时收到的情信呢。^0^ 想到这里都忍不住要大笑。回看他们写给我的信,有种说不出的滋味。有好笑的,开心的事,也有遗憾的。一直到我去都市求学,我再也没有那个空闲时间给他们写信了。

尤其一位来自上海的伟杰哥哥,他写的信也很多,跟他通信大概也有四年。现在相隔六年没有通信了,三年学院生涯加上三年时间工作。收到的最后一封信说他已经搬迁到上海,如果我到上海,一定要联络他,说一定会请我到他家做客。想到这里,突然觉得很伤心呢,也太对不起他了。六年了,不知道他可好?应该忘了我吧?我两年前到过上海,可我都没有勇气拿起他最后一封信里写到的地址和电话号码,而且当时已经相隔四年,想必他搬迁或是换了手机号码也不一定。。。
突然很想念上海呢。在一个陌生的城市生活,对我来说是一种刺激。正当一个地方混熟了以后,也许我会厌倦了那个地方的生活。就好像在吉隆坡一待也待了六年,也厌倦了。上海的生活虽然忙碌,公共假期不比马来西亚多。而且他们休假时,在路上的人潮特别多地铁也很拥挤。我唯一嫉妒的是那里有四季。马来西亚永远是夏天,穿的只能是夏装。。。哎。。离题了啦。。>o<

下次再继续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